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請注意!!!

這裡是攸稀! 專吃冷cp受的

一松受  

刘备受(亮玄、嘉玄、荀刘、all备、all玄、姜禅、all禅)

凜月受 (緒凜、零凜、泉凜、晃凜……)

小藍受 (綠藍、灰藍、永藍……)

歐美圈圈

TSN:馬克受( EM、SM、雙子M、DM……)

DC:禿萊受(超萊、蝙萊、丑萊 、蝙丑……)

漫威:托尼受(盾鐵、冬鐵、ALL鐵
 (錘基、奇異玫瑰、黑豹玫瑰、EC、狼隊)

福華

德哈

拔杯

索博

哈蛋

宇宙夫夫SK

李托

 


忙了很久回來卻看到那樣的留言...

讓我有些生氣跟失望 ( ´•̥̥̥ω•̥̥̥` )


請不要在文章下面留言甚麼繁體字看不懂(╯‵□′)╯︵┴─┴

看不懂你可以不看,又沒逼你看,還是你留言它就會變簡體的?


連結網址【痞客邦】都打不開(手機:請用瀏覽器或google開啟,或是電腦開起(大陸朋友請跨區(*´ω`)人(´ω`*)

微博:粉絲可見或【需要加關注(好友圈)才可觀看】

【要微博號的,請私信給我(不要在文章下留言)】

P站:有的要好P友才能觀看,或是登入P站帳號,只有少數的才能直接觀看

不要在留言說鏈接失敗了,(除非以上你都試過了不能開)私信跟我說就好(。・ω・。)ノ♡

請各位不要在文章下面公布密碼,或是任何有關密碼的提示 (╯‵□′)╯︵┴─┴

這些題目都是出在"おそ松さん" “三國歷史”“あんスタ” “小綠和小藍”裡的,相信只要是對他們有愛的粉絲一定都答的出來

(除非你純粹只是抱著有肉吃而來)

*再讓我看到一次公布密碼,我就會將那篇給刪掉! _(:3 」∠ )_

關於文章打不開,或是加載問題,也請不要在文章下留言(就算你告訴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 ºΔº )

因為我這邊都是沒問題可以打開的,所以請自行去PO文找解決的方法,不要只會留言罵人 

(放在這給你看,沒收你半點錢什麼的,卻要遭受到你的怒罵? ヽ(#`Д´)ノ )

*一樣有人留言打不開什麼的,加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被黑怪你自己沒仔細看) _(:3 」∠ )_

以上謝謝大家多多配合 (。◕∀◕。)!!

评论(10)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