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五兄弟對一松的花式告白法(ALL一)

今天是520(我愛你),我怎麼可以不來更新 ε٩(๑> ₃ <)۶з

此篇是ALL一松向的(看書名也知道)(๑´ㅂ`๑)

是跟 @我愛你過來一點www 一起想出來的(*´ω`)人(´ω`*)

我只用了一天的時間趕出來─=≡Σ((( つ•̀ω•́)つ,所以有些部分怪怪的話我之後再來修改

那以下正文開始!!!

「妮...哈妮!」

一松正夢到自己到了全是貓咪的國度裡,當他自己也為變成貓咪時,一個低聲又磁性的聲音傳出,讓他美妙的睡夢中給吵醒

「嗯...呃」

「哈妮! 快點起來,哈妮!」

感到煩躁的一松換邊轉了過去,要繼續睡覺,但那聲音直在他身邊叫喚著,終於一松趕到不耐煩要起身來看看到底是誰在一大清早的吵他睡覺,所以將棉被給掀起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

「good morning,哈妮!」

oh yes! 的聲音響起,カラ松身穿著白浴袍手上拿著紅酒杯,單手撐著頭側躺在地板,一臉非常痛的面對一松,看到這樣的畫面一松完全發楞,カラ松看一松沒甚麼反應所以開口要跟他說話

「我愛...啊!」

在カラ松開口的瞬間一松感到全身嫌棄,用腳去踢飛カラ松讓他飛出去撞上牆壁,喘了口氣後準備要回到被窩裡去睡覺,就在一松拉起棉被要繼續睡覺時,手就被人握住了

「一松哥哥! 早安!」

「ト...トド松?」

「來,我們去吃早餐!」

「啊?...嗯喔」

トド松牽起一松的手,在一松還搞不怎麼清除狀況中被トド松給要帶往廚房去,一走出房間就看到地上鋪滿紅地毯,而トド松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在甚麼時後變成了白西裝,雖然一松身上還是穿著紫色蝙蝠造型的睡衣,跟トド松完全不搭調,但トド松還是牽著一松的手一步一步往廚房走去

一到了廚房門口トド松就不見了蹤影,當一松還在四處尋找トド松時,廚房的門就被開啟了

「哎? 這...」

「一松哥哥! 最喜歡你了!」

廚房裡面完全變了一個樣,感覺這不是自家廚房而是高級餐廳的包廂,一松完全不能理解的愣愣地站在那,トド松知道一松還沒反應過來,所以再次牽起他的手要扶他坐在餐桌前,當一松坐好有些回過神來,才發現桌上竟然有蠟燭,也注意到竟然有羊排大餐

「呃...這...」

「還有這個! 一松,打開來!」

トド松又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拿出一個小盒子,讓一松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去把他給打開,當他打開看到裡面放的竟然是貓咪圖案的戒指,一松馬上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慢慢的看向トド松要理解他是什麼意思

「噯! 一松哥哥!」

「啊? 十...」

當一松看向トド松的方向時,看到的人不是トド松而是十四松,在一松還想找トド松去哪裡了,就突然的被十四松給飛撲,然後就這樣順勢給抱起來帶著跑走

「等...十四松...太快...了哦」

突然的高速移動讓一松非常的不舒服想吐,但十四松一點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最終就這樣讓一松暈了過去,直到十四松到了閣樓裡才注意到一松暈了過去

「一松哥哥? 哥哥!」

十四松看一松翻白眼口吐白沫,開始不停的搖晃他,確定一松完全沒有反應後,就將他平躺放在地上,耳朵去靠在一松心跳的位子去聽聽心跳聲

「什麼! 沒有心跳了! 要做人工呼吸!!」

沒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十四松馬上起身坐到一松的頭旁,單手抱起一松的頭準備口對口去,在那之前十四松還先對一松說了句話

「哥哥,我愛你喔!」

就在十四松的唇快碰到一松水嫩的雙唇時,十四松後頭一股力量出現,將他跟一松給分開來

「他只是暈過去,不需要做工呼吸!」

チョロ松突然出現,手上拿著巨大的紙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把十四松跟一松給分隔開來,十四松沒有達成親吻一松有些感到憤怒,所以眼睛變成了貓咪狀發出可怕的氣息

「給我退下! 無禮的東西!」

就在這時チョロ松也伸起腳去踩著十四松頭,用著黑化的口氣對他說著,瞬間讓十四松感到恐懼慢慢發抖不敢亂動,チョロ松也在這時將一松用公主抱抱起,離開閣樓到二樓的房間去

在一松恢復意識後看到的是チョロ松,他正經的坐在自己面前,也注意到一松醒來了,便開始吱吱嗚嗚的說話

「那...那個...我...」

「嗯? 什麼?」

「我...那個...喜...嗯...」

好不容易想說的話到了口中,卻怎樣也說不出來,チョロ松又將他給吞了回去,但又想起什麼拿出一封信要交給一松,全身都在顫抖,牙齒也因為緊張碰撞發出了咖咖聲

「偶...愛...泥...」

「啊?」

「一.松.醬!!!」

就在此時,房間的門被用力的拉開來,おそ松就站在門口大聲的喊著,チョロ松也在瞬間將身體撲到自己的情書上壓著,一松也被他們倆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

「啊呀! 你又在自己嚕啦? 飛機松!」

「才不是好嗎! 渾蛋長男!!!」

「嘛~! 竟然你要自己玩,那一松醬我就帶走了!」

「等! 不...你...」

おそ松用手搭在一松的肩上,準備把他帶出房間,チョロ松也在這時站起來要把一松給搶回來,當手快碰到一松的手腕時おそ松就用非常恐怖的眼神瞪著チョロ松,讓チョロ松停下動作完全停在那不敢動,おそ松也帶一松到客廳去

「吶,一松醬!」

「嗯? 做什麼?」

「跟哥哥做O吧!」

「哈? 你撞到頭喔?」

「跟哥哥做O啦!」

「不要,我要去換衣服了,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們怎麼了」

一松無視發瘋的おそ松準備起身去把睡衣給換下來,おそ松也在這時將頭低下準備使出大絕招,但一松沒有注意到當他要拉開客廳的門時,おそ松就放出大絕招

「啊! 不管不管! 一松不跟我做O,我就躺在這永遠不起來!」

「哥哥受傷了要一松親親才會好!!!」

一松完全被這個已經成年行為卻像小孩子一樣的大哥給無言,決定還是不理他要去換衣服,當一松抬起腳就感到一股重力,仔細看才知道是おそ松已經抱住自己的雙腳不讓自己移動

「放開!」

「跟哥哥做O!」

「不要! 話說為什麼啊!」

「因為哥哥我愛你,所以來做O吧!」

「白癡! 給我放手!!」

雖然一松嘴裡在罵他,但臉上出現的紅暈卻是沒辦法給藏住,也讓おそ松給發現了,知道我們家一松正在害羞,所以更進一步將一松給拉下來,把他撲倒在地上自己也壓在他身上

「一松醬害羞了喔!」

「不...走開!」

「跟哥哥做O就會離開!」

「才...不要...」

「放心,哥哥會很溫柔的!」

「呃...不...等嗯」

おそ松無視一松的各種抵抗,直接開始親吻一松的唇,在順著脖子慢慢的往下去,用唇舌滑下到鎖骨,當おそ松要用手將一松的衣服給脫下時,其他四人便衝了進來

「你這個變態人渣!」

「我對你失望了,おそ松」

「一松哥哥是我的!」

「不! 是我的! 你們這群臭哥哥都走開!」

カラ松跟チョロ松站在一松面前,隔住他與おそ松,十四松跟トド松也在這時抱住一左一右的抱住一松,不讓那頭禽獸在對一松亂來,剛被打飛的おそ松爬了回來,對著他們開始怒吼,為什麼要打斷他的樂趣,因為這句話所有人反過來一言一語的說他是人渣,禽獸,變態等之類的

今天一整天都讓一松完全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直到餘光喵道牆上的日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520,難怪這群傢伙會這麼奇怪,於是在他們還在打鬧時,小聲地說了一句[我也愛你們],後光速的逃離現場,但所有人還是聽到了,紛紛停下了打架的姿勢,跟在一松後頭追了過去

END

评论(3)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