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燈油(末松一 肉)

感謝丟梗王: @我愛你過來一點www 

端午節! 怕大家吃粽子吃到快吐,所以來送大家吃肉吧!σ`∀´)σ


外話,我昨天跟今天兩天都去了《おそ松さん×Youme café

第一天是跟姐姐大人去的,然後沒抽到十四松的杯墊,讓姐姐大人很難過(´;ω;`)ヾ(・∀・`)

所以第二天又跟弟弟去一次,結果還是沒抽到十四松的杯墊,就在我跟弟弟想說完蛋了,沒幫姐姐大人抽到

剛好前面有一群人跑來問我可以換杯墊嗎? 我就答應(剛好246都是重複的)

最後就用一松的杯墊換到十四松的給姐姐大人(真的很感謝那位大大!!(╭ ̄3 ̄)╭♡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 注意事項 


連結網址 

密碼提示:六胞胎中誰最怕冷? (羅馬拼音,6個字母,全小寫) 


長條圖

需加關注才可觀看


id=10211093

需加 好P友可見

评论(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