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绿蓝】人鱼二(绿蓝/永灰)

電腦壞掉了(ಥ﹏ಥ),本來留在上面的松文不能發了

每周不定更新一章(自己有空就發,這篇是存在手機裡的所以沒事(┳Д┳)

其實這篇來是個小短文的,但腦洞就是大開變成了破萬字的長篇Σ(`・ω・Ⅲ)

*灰藍親情向*灰藍親情向*灰藍親情向*(很重要說了三遍(= ̄▽ ̄=)V

(雖然自己可能也希望有感情線(/≧ω\)

*以下正文開始*


灰羽換過衣服,左右確認在進到昏暗的小巷子裡,裡面早有人在等他,他拿出東西交給對方

 

「來,給你!」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和灰羽見面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兩年前那個來找過他們的奇怪的人,小綠,他接過東西順便跟灰羽道謝,他們會認識也就是在那天之後的幾天,小綠真的又來見小藍,但灰羽跟他說過小藍的情況,讓小綠很是抱歉,灰羽也才知道原來小綠一直在找小藍而且有三年多了,雖然不知道他們發過什麼,卻很肯定小綠對小藍的感情是真心的

 

「你們兩個,竟然互相喜歡怎麼就不在一起呢~」

灰羽有些看不下去,他們兩個人都叫他幫忙拿對方的照片給自己,那怎麼就不在一起,要這樣煩他

 

「但是小藍不知道我喜歡的事」

 

「竟然喜歡他,就應該救他出來,你明知道他…」

 

「嗯!你放心很快就會了」

 

小綠也知道麻煩了他,但他現在還沒有辦法,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見小藍,灰羽只希望他可以快點就小藍離開那如同監牢的地方

 

 

小綠回到自己的組織,拿出口袋中的槍,和小藍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櫃中收好,永樂就敲了門進來,跟他打招呼

 

「歡迎回來!」

 

「嗯,對了!那件事怎樣了?」

 

「剩下最後階段」

 

小綠稍微回應後詢問永樂他正在密謀要做的事情,永樂雖然也在幫他密謀這事,但有時他會想,真的有必要為了救那個人,而殺進別人的組織嗎?

 

「嗯,畢竟他救過了我一命」

 

「又是五年前的那天,你確定真的是他? 畢竟他可是那個毀了不少組織,令人害怕的程序師」

 

「你放心,我確定就是他! 因為他不是那種人,一定是被人所迫」

 

小綠大力的關上櫃子發出巨響,讓永樂閉上那囉嗦的嘴,然後散發著可怕的氣息,永樂也識趣的離開

 

 

 

「小少爺,首領找他」

 

「我…不要過去」

 

小藍趴在灰羽的雙腿上打程序,灰羽也在他的背上放著些小刀在擦拭乾淨,組織的人敲門進來,對著灰羽說首領要找小藍,小藍聽到抓著灰羽搖頭

 

「去吧!不然等下首領就直接過來了」

 

「……」

 

「不然我陪你過去吧~」

 

「謝謝!」

 

看著小藍一副快哭的表情,灰羽拿他沒轍,摸摸他的頭安撫他,陪他一起去找首領,將他抱到輪以上坐好,然後推著他一起到手領房間去,路上遇到組織的其他人

 

「小少爺對那個殘廢的真好,哪像小少爺都不太理我們」

 

「但是他們不過就是首領的男寵,有甚麼好怕跟羨慕的」

 

「可是你不要忘了,小少爺可是這組織的第二把交易,當然希望跟他要好一點」

 

「別說要好了,你沒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超好,我們可是不能介入的」

 

「所以說,為什麼?」

 

「你們晚近來還不太知道,這事要從他們剛認識的時候開始說起吧」

 

伯倫西爾的人都知道,小藍跟灰羽可是首領非常喜歡的男寵,就在這閒言閒語的議論,他們非常瞧不起小藍,但卻不太會瞧不起灰羽,畢竟這組織還有很多事都需要經過灰羽來處理

 

當年灰羽抓到小藍將他綁在椅子上,對他用了些不人道的刑,為的就是問出他與休伯利安的人有沒有關係

 

「你真的跟休伯利安的人沒什麼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那什麼…」

 

「但是大約一週前,有人看到你跟他們人有接觸」

 

「誰……我…」

 

「還是不說實話嗎?」

 

「不……我真的……」

 

眼看小藍就要暈過去,但灰羽還沒玩夠持續拿著小刀刺向他膝蓋,欣賞他的尖叫,這時有人過來跟灰羽說首領要見他,灰羽還沒玩夠但首領的命令要遵從,所以讓他們帶走,自己也跟了過去想要看好戲

 

「來抬頭給首領看看~」

 

「……」

 

「找個房間,讓他好好療傷,傷好了在帶過來!」

 

本來是來看好戲的灰羽,卻被首領說的話驚訝到,看向首領就注意到他在看到小藍的眼神,多少明白了首領的用意何在

 

「看首領的眼神,非常喜歡這個孩子」

 

「嗯,還真是可憐呢~」

 

「沒錯!是我就寧願被殺,也不要成為首領的……」

 

灰羽在經過走廊聽到組織其他人的話就沉默,看著他們離開,心中也有些動搖

 

幾天後灰羽跑到小藍的床邊去,跟他打招呼,小藍睜開眼看到是那個虐待他的人,驚訝的拿棉被蓋住自己的頭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是灰羽!你也可以叫我小少爺,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叫我的,之前還真是抱歉了!」

 

「不…沒關係…」

 

「放心吧~以經查清楚了,知道你是無辜的」

 

知道對方沒有惡意後,小藍才慢慢掀開棉被看著灰羽,他們也已經查清楚,小藍只是一個學工程的大學生,真的沒有和什麼組織有所牽連,聽到自己有機會可以離開這裡小藍有些激動想起身,灰羽卻按住他打破他的夢想

 

「但是,你不可以回去,因為首領很喜歡你呢~所以你還要繼續留在這裡」

 

「不…我要回去…」

 

「除非你死,不然就留在這就做首領的男寵~」

 

「?!……我……不要…」

 

灰羽拿出小刀有些威脅小藍,聽到要做什麼男寵的小藍,不由得發抖全身,灰羽也注意到了,不知自己怎麼的明明看過很多這種怕的發抖的人,現在卻只對他起了些同情心,意外的想要幫他

 

「那你還有什麼特長嗎? 我可以去幫你跟首領申請職位~」

 

「嗯? 你……」

 

「放心吧~首領可是很寵我的,在你來之前~」

 

「那你……為什麼,不逃走……」小藍突然明白他這話的意思,也些驚訝,怕自己說錯話

 

「理由很簡單,我沒有回去的地方,而且那種事只要習慣就好~」

 

「對不起,但我…真的不想…」

 

灰羽不知道自己吃錯了什麼,明明自己已經在這黑暗的地方待了很久,早就移忘了那什麼同情心,難得對別人這麼關愛的,灰羽想自己可能真的是哪根筋不對近了,就只幫他這一次,但哪知這一關愛就是五年之久到現在,每天相伴息影不離的

 

 

幾天後,一群人闖入伯倫西爾,組織的安全系統可是小藍創作的,曾有幾次被外界攻擊但都沒事,這還是第一次被人闖入,大家都還再鬆懈的狀態下就被殺死了,小綠一路直奔他們首領的所在處,一開門就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原想叫人,卻發現人都死光了,再伸手想去拿武器就被制伏住

 

「快點投降吧~」

 

「為什麼,你會有辦法闖入我的伯倫西爾,那可是小藍他編成的最難的系統」

 

「嗯!那的確是非常困難的保全程式,但你們有人將破解程序給了我~」

 

「難道是…」

 

伯倫西爾的首領雙手在後被綁在自己剛剛坐的高級沙發椅上,小綠舉著槍對準他的額頭,他不敢相信組織會被人闖入,所以猜想會不會是小藍做的,就在這時一個愉快的說話聲

 

「是我做的喔~」

 

「是你,灰羽!為什麼要背叛我…」

 

「不為什麼,就是我找到新家了~」

 

「你…」

 

灰羽雙手放到後面,身體向前傾的看著這以前威風凌厲,現在卻如此狼狽的首領覺得好笑,與他揮手意識道別就離開這房間,小綠也扣下板機

 

灰羽來到小藍的房間,小藍這非常的安全沒有受到波及,但房間外的槍聲讓小藍還是有些害怕,好再開門進來的是熟悉的身影,馬上爬到床邊問灰羽

 

「灰羽,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我們可以離開這裡了~」

 

「離開? 這是什麼意思?」

 

「先出去再說吧~ 這裡要被燒起來了~」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藍,只能任由灰羽把自己放到輪椅上,然後拿了一些他們重要的東西,就推著他離開,到了外面有輛黑色的高級轎車停在那,灰羽把小藍抱進車內

 

「我們這是要去哪?」

 

「沒事的,坐好吧~」

 

「嗨~小藍!」

 

小藍還滿臉疑問,灰羽就幫他扣上安全帶要他坐好在關上門,看著灰羽往後車箱的地方去因該是放輪椅跟他們東西,就聽到有人再一旁叫喚自己,馬上轉過頭

 

「?!小…小綠…」

 

「嗯,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只是沒想到才兩年前見過一次,你還記得我?」

 

「其實,我們在那之前還有見過一次」

 

看到是自己心目的人有些嚇到,小綠只是溫柔的微笑跟他揮手,讓小藍有些驚訝他還記得自己,當小綠手中拿出一條手帕,小藍接過仔細看了一下,這是自己很歡的手帕,但是再五年前的一天晚上經過了一條巷子看到了一個受傷的人

 

「太…大意…了咳…看來…沒…」

 

「你沒事吧?」

 

「…嗯…?」

 

「在那裡,快!」

 

小藍靠近他本來想確認他有沒事,就聽到不遠處傳來再追殺的人的聲音,知道他還能走就扛著他往自己住的地方移動

 

「撐著點,我住的地方就在前面」

 

「…嗯…」

 

他醒來看到陌生的天花板,警戒了起來,確定自己只是在肚子附近受了槍傷後,環顧了一下四週,這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裡面除了自己所躺的這張床,還有一個電腦桌椅外就沒有別的了,稍微抬起身子就聽到有人靠近的聲音

 

「嗯…這裡是?」

 

「你醒了! 抱歉,我的包紮不是很好」

 

「沒事,謝謝你救了我」

 

小藍看到他要起來,趕緊過去扶他,他口中笑著道謝,但還是一再的確認打量了一下小藍,知道他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後,就稍微放下一點戒心,幾天過去了,他就呆在小藍家療傷

 

「哇!抱歉!」

 

「不,沒事」

 

小藍再幫他換繃帶,不小心碰到了傷口,就緊張的道歉,對方卻面帶笑容的要他不要在意,這樣的笑容讓小藍反而感到害羞了,停下手中的動作,反倒讓對方覺得他很有趣

 

小藍坐再電腦桌前,做著學校作業,他坐起來看著小藍的背影問到覺得他很厲害,不由的誇獎了一下很像專業人士

 

「不,我還只是學生,只會一點簡單的」

 

「這樣阿~那等你畢業到我那裡上班好了」

 

「真的嗎?」

 

「嗯!」

 

雖然小藍不知道他的名字和做什麼的,但看他差點被人射殺就不敢多問,就這樣過了一週後,小藍回到家發現那個人已經不在了,而桌上只留下了一張紙條

 

『這幾天謝謝你照顧,有機會在向你道謝』

 

雖然沒有屬名但小藍知道是他留的,就收好等待與他在見面,但幾天後,小藍就被伯倫西爾的人給抓走,遇上了灰羽就沒有在回到這裡來,回憶到此,小藍才想起了那個人就是眼前的小綠

 

「原來那個人是你!」

 

「嗯,在那之後我有去找你,但你家早就空無一物了,一直想跟你說,謝謝你救了我!」

 

「不…我…」

 

「他是救了你,但他的人生也被你給毀了~」

 

「灰…灰羽!」

 

灰羽也上了車,坐再小藍的正對面,原本還靜靜的聽他們說故事,但聽到這裡故意的發出聲還要小綠記得小藍會這樣都是因為他,小藍趕緊的要摀了灰羽的嘴

 

灰羽躲過還反抓住他的手不讓他摀嘴,小綠知道所以低頭跟小藍道歉,小藍反而卻慌張起來要拉起他的頭

 

「不!他說的沒錯,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而且兩年前的那天,我本來是要去殺你們的,但看到竟然是你,所以我也就沒下手了,真是非常對不起!」

 

「不…不用道歉,快抬起頭來! 反正那天也是我多管閒事去救你,才會…所以跟你沒有關係的」

 

「不!是我的錯,你沒有錯的!」

 

「好啦~兩位都不要在道歉了,車子已經停了很久,我們到底要不要下車?」

 

車子早就停下來許久了,灰羽看他們一直在互相推自己的不對,看不下去的提醒,兩人聽到小綠就跟灰羽道歉,小藍則臉紅低頭

t bc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