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求獄6(完結)

我來更新了,抱歉拖了這麼久

(因為結局的地方一直不滿意,但還是要更完)

之後會放上說好的4P文


以下正文!


第六章


只有一公里的一座小島,完全被冰和火給夾雜著,島的正中間有兩個人影,一個還站著一個卻躺在地上,站著的人往躺著的那走過去,停在他頭的上方,蹲了下來,確定躺著的人還有意識,才緩緩開口


「是我贏了,按照規定吧!」


一天前,トト子的父親也就是首領,把おそ松給叫到他的房子來,おそ松單膝跪在他面前,自己坐在一個高級的椅子上,トト子也站在椅子旁看向おそ松


「事情經過,我都聽トト子說了」


「是!」


「現在,叫你來是要讓你選」


「是!」


「一、跟トト子結婚,我就直接把位子傳給你!」


「是!」


首領一字一句的說,當說完第一項的時候,トト子還驚訝的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父親,首領卻沒有理會トト子的目光,繼續說下去


「二、你跟我比試一下,贏了我就退位,讓給你!」


「是!」


「但,你輸了的話...那個孩子要讓給我!」


「...是!」


「你,要選哪個?」


おそ松邊聽邊回應,在聽到第二項的時候,本來還很有自信的,但在聽到要把一松送給別人時猶豫了一下,おそ松閉上眼思考了一下,最後抬起頭來,睜開眼,用堅定的眼神對著首領


「我們來打一架吧!」


首領看著おそ松如此堅定的眼神,開心的笑了起來,想”這小夥子還真有骨氣”,爽快的答應他的選擇,要他明天下午兩點,到那個位於都市十公里外的海上小島,他們要在那裏進行對決


「是!」


おそ松回應完後,首領揮揮手意識下人送客,おそ松就被人帶離房間,看著おそ松離開後,トト子剛要對自己的父親開口,對方就先開口了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那個人不是以前最喜歡妳的嗎?」


「難道妳都不會難過?」


「不會,因為...」


「他們都是尼特啊!!! 我要結婚也要找有錢的大富翁,可以供養我一輩子的!!!」


剛剛沉重又帶一點哀傷的氣氛,在トト子說完後,瞬間變調了起來,首領一臉無言的看著自己女兒,心裡想,看來五年改變的不只是他們,連自己女兒都變的有這麼大的野心了


トト子看自己父親還在發呆,就不理他轉身離開房間,嘣!的關門聲,喚回了首領的魂,招喚了身邊的手下,要他們去找找有沒有長的帥的有錢人,手下聽了都錯愕的你看我,我看你不知該怎麼辦


下午兩點一到,一個大冰柱出現在小島上,另一個早就在三十分鐘前就站在這的人,看到冰柱就單膝跪下,慢慢的等他變成人類


「喔,這麼早呀? 我是不是遲到了?」


「不,是我提早到了,您是剛好而已」


「好,不用跪了,比賽開始吧!」


「是!」


剛剛還對對方畢恭畢敬的おそ松,再站起來的一瞬間,馬上變成要弄死對方的殺氣看向他


嗶-!聲音停止後,おそ松準備要用著火往首領那衝過去的,卻發現雙腳已經不能動了,驚訝的往下看,自己的雙腳已經被冰住在壁板上了


「哈哈!你知道人類有百分之八十是水做的嗎? 連你也不例外」


當首領說完話,おそ松已經完全變成了大冰雕,雖然不知道自己剛剛說的話對方還聽不聽的到,但他還是看著自己的傑作笑了一下,轉身背對冰雕離開


「結束了!」


喀啦! 走了沒幾步就聽到身後傳來冰塊裂開的聲音,回頭看過去,冰雕瞬間炸裂開,蒸發變成氣體,一大團的火焰熊熊的燃燒著


「我知道,所以我讓自己的血給蒸發,發出了火!」


就在剛剛雙腳被凍住,おそ松就快速將自己的心臟變成發火源,但是速度沒有比冰凍快,所以先被冰了起來後,再慢慢讓血液流到全身,發出火來


「嗯,不愧是有本事的傢伙」


首領非常欣賞他的才智,可以在短時打破他的攻擊的人還是第一個,想想這場戰鬥會非常的有藝思的


「多謝誇獎,現在該我反擊了!」


おそ松先跟他鞠躬道謝,變成火團往他那衝過去,沿路將地上的冰全蒸發變成水蒸氣,終於停在他面前對他不停的用火攻擊燃燒蒸發他


首領也躲過不少他的攻擊,可是怎麼躲都會被他的熱氣給蒸發,慢慢的處於弱勢,但臉上還是露出了笑容


おそ松想差不多了,可以給他最後一擊就贏了,所以發出比剛剛都還要大的火光,對著首領的心臟位子揮下去,就在快碰到心臟時,空中開始下起大雨來


「雨?...不對! 這是」


「哈哈,沒錯,這是我剛剛就在空中鋪好的一大片冰」


「嗯!!」


「我等的就是這時刻,不要小看身經百戰的老人喔!」


就在剛剛把おそ松給冰起來時,首領以防萬一早就先在空中餔好了一大片透明的冰塊,等等熱氣碰到後就會融化成水,降下來撲滅火勢,這些早就都在他的計畫中,而おそ松就這樣掉入他的陷阱


漸漸的大量的水撲滅了不少剛剛還在燃燒了地方,連おそ松的體力也漸漸的變弱起來,使不上什麼力氣,就在這時雙腳又被冰凍動不了


「該結束了!」


首領將融化的成水的大量的水澆在おそ松身上,讓おそ松完全站不穩而倒下去,躺在地上努力的想要再發出火來卻發現全身的水分有一半以上已經被冰起來了,不甘心的敲打自己的心臟希望可以再發出火來


「是我贏了,按照規定吧!」


首領看他還有氣,跟他說話,但看他沒反應想,應該是打擊太大還沒反應過吧,所以轉身要離開,讓他冷靜的想想


「你要...殺了我也可以,要怎樣都隨你!」


「嗯?」


「但是,一松絕對不會交給你!」


剛走了幾步,就聽到身後傳來おそ松的聲音,回頭去看他,他已經起身跪在地上,頭也磕在地上請求他,首領看到這樣的畫面開心了起來


「哈哈! 好小子,沒問題!」


「不只是你的小情人或是我這首領的位子都給讓你吧!」


「唉?!」


おそ松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到底聽到了什麼,抬起頭來發楞的看著首領,首領卻把他拉起來,拍拍他的肩對他笑笑,讓おそ松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我們家トト子已經嫁給這世上最有錢了人了」


「啊? 甚麼時候的事?」


「就昨天啊,現在這首領也可以不當了,我們全家要去過安逸的有錢人生活了! 哈哈哈!」


「啊...哦...那個」


首領完全無視おそ松,高興的笑著往直升機的方向走去,坐上去離開這裡,留下おそ松一個人還在錯愕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隔天,おそ松就當上了新首領,第一件事就是把一松他們給帶到首領官邸來住


「一松,沒事吧?」


「呃...嗯!」


一松一個人躺在首領專用的房間床上,身旁有不少僕人在等在隨時伺候,おそ松一進來就往床邊衝,還把剛剛在牽一松手的十四松給推開,自己抱著一松小心的問他,一松雖然還是不舒服,但還是能答話


被推開的十四松在おそ松身後生氣起來,怒瞪他,讓一旁的僕人都嚇了一跳,而當事人おそ松卻不以為意,繼續關心一松,但就在這時有人進來


「首領,剛上任請不要丟下工作就跑來王妃這裡!」


「啊,不管有不適我願意做首領的,是被人陷害的!」


「首領,請不要再說這種話了,現在你就是首領!」


「啊!!! 不要,我要一松親親才要工作呀!」


最後おそ松還是被秘書給帶走,回去工作,剛剛上演的奇怪鬧劇也就此結束,十四松卻是非常高興的跑回一松身邊,牽起他的手,摸摸他的頭,只有一松一個人在意剛剛那個人叫他什麼?



幾天後,おそ松終於去找世界政府算帳,他們約在政府的辦公室,一張長長的高貴桌子,前後兩端各座著一個人,身後卻跟了不少護衛人員,待在這緊張的氣氛下,雙方都不說話,靜靜的看著手上的條約紙


「這樣沒意見吧?」


「第六條那是?」


不久,政府那先發話了,要跟おそ松確定互相設定的條約沒問題,可是おそ松去很在意第六條的,如果後續孩子出生,需要由他們邊研究邊成長,おそ松很在意孩子是什麼? 他們不都是男的?


「他們可是實驗體,所以性別從一開始就沒有確定,他們有男生的器官但也有可以孕育下一代的子宮」


「唉?! 你說什麼!!」


おそ松知道了一個驚人又高興的事情,所以馬上同意所有條約,想要馬上回去跟一松造孩子


「好,那就成交了,請不要破壞條約!」


「嗯,沒問題,你們也不要破壞了!」


完成了簽約內容,おそ松快速的要趕回官邸去,他身旁的秘書卻在一次的檢查條約內容,從第一項慢慢看


一、三位實驗體不再視實驗對象,所以不可以再用藥物控制他們

二、把三位實驗體的心臟追蹤器給破壞掉,以後也不能再查看他們在哪

六、如果後續有孩子出生,需要讓他們在一旁邊研究邊成長


秘書看還好這個首領並不適完全的笨蛋,在王妃身上的事都可以處理得非常完美,看來以後需要拿王妃來壓壓首領做事了


「一~松~!!!」


おそ松一回到家裡,馬上往一松的所在地衝過去,看到人就飛撲上去


「嗯? 什麼? 不要過來!」


一松已經不像前陣子那樣痛苦了,因為他們已經從政府官員那拿到了解藥,可以像以前一樣到處亂跑去玩,他坐在書房的沙發上,手裡拿著一本圖畫書再跟十四松一起看,可是おそ松就突然出現要撲向一松,十四松也快速反應過來,把一松抱起來,讓おそ松去撞沙發


「痛痛...不對,一松!」


おそ松揉揉被撞到的頭,想想不對,快速站起來對著在十四松懷裡的一松,牽起他的雙手,一松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他要做什麼


「我們來生孩子吧!!!」


「啊? 唉?」


「做...」


「不要靠近我弟弟!」


一松對於おそ松說的話不是很明白,驚呆的看著這個神經病,おそ松看一松聽不懂所以打算講得更直白一點,但才剛開口就被チョロ松給用力打下去,チョロ松讓十四松快點把一松帶走,不要讓這變態碰到


「還有,我”弟弟”就是男的,怎麼生孩子啊!」


「哈哈哈!你不知道你們的體內有子宮嗎?」


「哈? 你是不想當首領到發瘋了不成?」


「不是,剛剛我去確定過了,你們的身體真的可以孕育孩子的,所以讓我跟一松生一個吧!」


「做夢去吧! 我弟弟不會讓你碰到的!」


チョロ松了解的一下狀況後,更確定了絕對不可以讓這傢伙碰到一松,不然會發生不得了的事,順便用外面的樹讓他伸長將おそ松給綑綁起來,但チョロ松換一個角度想想,這樣トド松就可以跟他生孩子了,感覺也壞呢!


於是之後的幾天,チョロ松努力的不讓兩個弟弟碰到變態,就每天跟在身邊,不管是吃飯洗澡還是睡覺時,都是由他跟十四松一人一邊的保護,這樣讓カラ松感到非常難過,他竟然不能靠近トド松半步,相反的おそ松卻很生氣,為什麼十四松可以再一松旁邊他就不可以,所以想了一個辦法讓他跟一松獨處


「王妃殿下,請跟我走一趟」


原本一松坐在十四松腿上在跟他之前的動物朋友在玩,被突然進來的秘書給打斷,一松先是愣了愣後才反映他在叫自己,但他還是不習慣那稱呼,所以決定問起


「那個...」


「是!王妃殿下」


「...為什麼要那麼稱呼我? 明明叫我一松就好...」


「啊!不好意思,因為首領以前因該是國王的,但現在改叫首領,但是首領的老婆我們還是一貫叫王妃」


「但是,我是男的...而且很奇怪」


「但是您是首領的情人,所以還是要尊稱您」


「......」


「所以可以跟我來一趟了嗎?」


最終一松無力反抗,讓十四松抱著他靜靜地跟著秘書走,雖然秘書很想要叫十四松不要跟去,但看一松不離開他,所以放棄,等下讓おそ松自己處理吧,他只在乎首領到底會不會工作



チョロ松跟トド松待在首領官邸外的花園裡,チョロ松為トド松建造了一個專屬他的花海寶座,トド松也非常喜歡,天天坐在上面看著チョロ松在細心照顧植物


今天也是這樣,跟平常一樣的小時光,但他們都沒有注意到,有一灘水再慢慢靠近トド松的寶座身後,水到達寶座後面,慢慢變化成人型,伸起手,就快要碰到トド松的肩膀


「到我面前來,跪下!」


「唉?」


トド松突然說,讓カラ松嚇了一跳,但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乖乖的跪在トド松面前,チョロ松也聽到聲音跟著過來看看


「找我做什麼?」


「不...那個」


「不是叫你不要靠近トド松嗎?」


トド松一副女王的樣子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問著跪在自己面前的カラ松,カラ松緊張的抖的一下,努力不敢把正眼看像他,想裡還在思考剛剛什麼時候跟他對視到了,チョロ松也走到トド松身旁,一臉嫌棄的看著カラ松


就這樣兩人就靜靜的看著カラ松,等他說話,在這樣沉默空間的壓力下,讓カラ松受不了,開始說出自己來的目的


「因...因為,已經有一個禮拜快碰不到トド松,再這樣下去我會...」


カラ松說著說著開始哭了起來,還用手去擦擦眼淚,沒有發現トド松對他的控制已經停止了


チョロ松跟トド松聽到他這麼說,先是互看了一下後,トド松才開口


「那好吧! 現在開始一、三、五チョロ松哥哥,二、四就你了」


「啊?」


「就是待在起的時間啊! 二、四一整天跟你待在一起這樣!」


「不...只有兩天?」


「週六我要跟一松哥哥一起玩,週日要休息,你不要就算了!」


「啊! 不,就這樣吧!」


「先說好,不可以做奇怪的事,我會監視你的!」


カラ松雖然覺得有些不公平,但想還是可以跟トド松在一起,所以就放棄反抗了,チョロ松也在一旁提醒他,以免他對トド松亂來,但是比起カラ松おそ松才是更要小心的人,所以得空チョロ松就可以好好顧著一松了



秘書將人帶到おそ松的辦公室門口,伸手輕輕敲了房門一下


「首領,我把人帶到了!」


沒有回應,於是秘書直接將房門打開,喊了一聲”失禮了!”


門一被打開,看到的不是乾淨又威嚴的辦公室,而是文件滿地,還有一具像屍體的おそ松躺在辦公桌上,發楞的流著口水,這畫面秘書已經看習慣了,但一松跟十四松卻是驚訝


「首領,王妃來了喔!」


一聽到王妃這個詞,おそ松瞬間起身,將衣服整理好,順便把辦公桌上的東西給全部掃到地上,讓桌子空出來,在快速的跑到一松身邊,要飛撲他


「這...好亂...」


「哈哈! 好像很好玩呢!」


一松看到這一片雜亂的房間,嫌棄了一下,十四松卻是感到很玩,邊說著邊躲過おそ松要對一松的飛撲,讓他去撞到地板


「痛! 可惡的十四松,我又沒叫你來!!!」


「哈哈哈!」


「...首領,人帶來你說要工作的!」


おそ松揉揉被撞到的頭,起身生氣的對著十四松怒罵,雖然十四松發出笑聲,但臉上卻是很黑暗的笑臉,秘書看他們又要打起了,快點轉移話題,但おそ松卻對他揮揮手一是他下去,秘書就嘆口氣對著一松用一臉我沒轍了的表情退下去,一松知道也對他一臉抱歉的


每次只要おそ松跟十四松兩人見到對方就會這樣,像是要打起來一樣,好在都有人會處理,不然這官邸早就被破壞不知道多少次了


「所以找我? 十四松可以放我下來了」


兩人這樣僵持不下,一松就開口問おそ松,也讓十四松放開他,讓他自己走


「對! 在看不到你我就要不行了! 所以親一個!」


「走開!」


おそ松看一松終於離開十四松,趕緊站到一松面前,順手抱住他要親他,一松也快速擋住他的臉讓他不要碰自己,這樣讓おそ松又是失望又是生氣,所以直接將一松抱起,往辦公桌上放


「嗯? 放開我!」


「好,放!」


「不...做什麼?」


一松坐在辦公桌上看他要幹嘛,十四松也跟在他們身後站在桌子的對邊一松的身後,おそ松將一松的雙腳分開,擠到中間去躺在一松的肚子上,雙手環抱他的腰


「你在不來,我就要去自殺了!」


「那你怎麼不快點?」


「小一松好無情喔!!!」


「哈哈!他討厭你!」


おそ松對著一松撒嬌,但一松卻冷漠回他,十四松也在一松身後故意罵他,おそ松知道瞪了十四松一眼,後繼續對一松撒嬌,他將雙手伸進一松的衣服裡開始亂摸


「你...住手!」


「不放,除非你親我,或是...」


「放手! 變態!」


おそ松的話講才一半,就被十四松給抓住雙手,還用力的捏,眼神中還帶有殺氣,讓おそ松也不爽的回瞪他,就在兩人感覺快打起來時,一松就雙手環抱おそ松的脖子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要他們停止爭吵


「喔! 太好了,小一松親親我了!」


「那可以了? 我要回去了!」


「不...我們接下去那次沒做完的事吧?」


「...去死!」


おそ松注意到,雖然一松這樣說著但抱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並沒有收回去,所以了解一松在害羞,開心的將他的上衣給拉起,在一旁看到的十四松趕忙阻止おそ松亂來


「不行,哥哥有說不能脫他的衣服!」


「啊?哥哥? 你都叫チョロ松哥哥了? 那你怎麼不在叫我一次哥哥?」


「哈哈! 要叫一個變態哥哥! 哈哈哈!」


「哪,一松,我弟弟是不是有些不正常了?」


「沒有,十四松不是一直都是這樣?」


聽到這句話おそ松沉默,想想算了反正現在自己的”性福”重要,無視十四松的阻止繼續將一松的衣服完全脫下,雙手開始在他的身上遊走


「嗯...等」


「不行,我等了好幾個月了!」


一松這時才感到害羞,所以用手輕輕抵抗,推著おそ松的胸,おそ松卻當作情趣把手快速伸往一松的褲子去,這時他才想起十四松也在,看著十四松在那靜靜地瞪著他,靈機一動問起


「十四松,一起玩嗎?」


「不可以...欺負...一松」


「不是欺負喔! 這次是他自己願意的!」


「真的嗎? 一松? 不會哭?」


「唔...嗯!」


「來吧! 順便和好我們的兄弟關係?」


「噯! 那個不用了 一松!」


十四松一問上次的陰影,所以在確定一松不會討厭,才決定一起,おそ松也想這次因該可以讓兩人和好,但十四松卻說不用了,讓おそ松有些生氣跟失望,但還是算了,開始教十四松該怎麼做


沒多久,首領辦公室就傳出了一松的嬌喘聲,讓站在門口守著的秘書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心裡想,這麼做都是為了要讓首領可以好好工作,不然他這秘書也會受不,那天真的會怒打首領,時不時也在注意著チョロ松不可以讓他發現,不然不只自己還有其他人也會遭殃


END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