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霥

灣家人
萬年吃冷CP(一松右、刘备右、凛月右)大愛!!!
觀看文章前,請先觀看置頂文

給你們點文!!

今天最開心的消息...那就是我跟姐姐大人的OO都過了♡(*´∀`*)人(*´∀`*)♡

所以來回饋大家,給你們自己點文

不管是什麼樣的CP,或是要3P、4P、5P還是6P(一定要一松受的)都沒問題ξ( ✿>◡❛)

還有,只限定是肉文喔!(因為不肉的文我無能_(:3 」∠ )_

(期限是6/18~6/24共七天,會隨機選出六篇來(沒人點也沒關係,少點事做)  好吧!看大家點的高興所以改成這樣,6/18~6/19(23:59)之前你們點的我都寫啦!(限粉絲) 所以來吧!

怕大家不知道該怎麼點文,以下是範例

比方說,長兄一:浴缸(這樣),或是,十四吸血鬼X一松人類(這樣)

我就大概知道該怎麼寫了,如果有問題我會私下在跟你商量樣怎樣的風格(ノ>ω<)ノ

好,開始點吧!ლ(╹◡╹ლ)

评论(1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